Monday, April 14, 2008

各国女人裙子破了的反应

无意中从网络上看到这篇文章, 觉得蛮有趣, 所以就抓下来跟大家分享.

日本-東京
在人流不息的銀座廣場, 一个日本男人不小心刮開了一个日本單身女人的超短裙.
日本男人還沒開口, 那日本單身女人一個90度的大鞠躬, 然后说道: 不好意思, 給您添麻煩了! 都怪裙子的品質不好...
說完, 取出一個別針別好, 又匆匆走掉.

美國-紐約
在人來人往的時代廣場, 一个美國男人不小心刮開了一个美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.
美國男人還沒開口, 那美國單身女人立刻從身上摸出一張名片來: 這是我律師的電話, 他會找你細談關于你性騷擾我的事情, 你可以做好準備, 我們法庭上見...
說完, 記下美國男人的姓名電話, 揚頭走掉.

法國-巴黎
在聞名于世的凱旋門廣場上, 一个法國男人不小心刮開了一个法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.
法國男人還沒開口, 那法國單身女人咯咯一笑, 然後細手搭肩的說道: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 送我一枝玫瑰來向我道歉吧...
說完, 法國男人從花店買了一枝玫瑰, 還請她去酒吧喝上一杯, 然後兩人一起去一家小旅館再研究一下超短裙以內的事情...

英國-倫敦
在泰晤士河邊的教堂廣場上, 一个英國男人不小心刮開了一个英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.
英國男人還沒開口, 那英國單身女人忙用手裡的報紙遮住裙子開了的部分, 紅著臉說: 先生,可以先送我回家嗎? 我家就在前面不遠处...
說完, 英國男人把自己的上衣脫下來, 披在她身上, 叫了一輛Taxi, 安全的把她送到家, 然后換了一件裙子.

中國-北京
在人頭簇動的天安门广场前, 一个北京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个北京單身女人的超短裙.
北京男子還沒開口, 那北京單身女人揚手一記響亮的耳光往那北京男子脸上打去, 還抓住北京男子的脖領子不放: 你這個不要臉的傢伙! 敢吃老娘豆腐, 让我送你去勞改!!!

台灣-西門町
在台灣的西門町裡, 一个台客不小心刮開了一个台湾女學生的超短學生裙.
台客還沒開口, 那個台湾女學生就咯咯一笑, 對著台客說: 價錢還沒談攏, 你就要先看貨了呀!

香港-銅鑼灣
在人山人海的時代廣場, 一个香港中年男人不小心刮開了一个年約18岁香港女生的超短裙.
香港男人還沒開口, 那香港女生就大聲骂道: 我吊你老母! 你當我是庙街的鱼蛋妹啊!! 小心我去找人來砍你全家!!

韓國-首尔
在布满行人的南大门街上, 一个韩国中年男人不小心刮開了一个年約18岁韩国女生的超短裙.
韩国男人還沒開口, 那韩国女生二話不說便踢出一個彈跳迴旋踢, 然後冷冷地說道: 你找死啊! 你不知道我是跆拳道黑帶二段嗎?

泰國-曼谷
在曼谷的街上, 一个泰国中年男人不小心刮開了一个年約18岁泰国女生的超短裙.
泰国男人忙亂地道歉, 那泰国女生優雅地雙手合十於面前, 緩慢地作一姿勢優美的敬禮, 以嬌人欲滴的聲音說: 沒關係, 先生. 我是男人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鈡意

香港-銅鑼灣 and 泰國-曼谷 :) 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