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新生命

2008年1月24日
我的第一个部落格诞生了...

从朋友口中知道有这样一个空间站, 其实也并不知道自己会逗留多久, 或许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... 只是...想要有一个地方可以让自己抒发情绪, 感情, 想法以及分享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.
今天是它萌芽的第一天, 我会用我的爱来爱它及慢慢的呵护它长大吧....
希望能如此....

不知从何时开始, 很多事情的答案, 已经往往不再满足于一加一等于二的那般单纯和简单了。很多时候, 答案往往有好几个, 就看你和我如何去说服自己去接受那个答案. 许多代表着未知数的答案, 是要靠我们自己去探讨及寻找的. 结果? 已经不再是重点了. 而答案也永远不会只有一个吧?
就好像人们常说的--You never try you will never know~~

3 comments:

wllye said...

Great !!
Sure you having a brand new life with this BLOG !

Cheers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们周围会发生很多事情,也许可利用这方式来与大家分享。

Chris said...

$t@nDLyE: Thanx ya.

Dylantlh: 对啊,我也是这么想.